重庆拼团购房157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重庆南山翡翠御园:纯墅区与原生态相遇 健康生活由此开始

发布时间: 2016-09-20 14:30: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远离城市喧嚣而又不离城市繁华,亲近大自然而又不鱼龙混的品质尊贵生活很多人梦寐以求,它距离我们远吗?似乎很远,但其实近在咫尺。翡翠御园择址离主城较近的南山低密度原生态纯墅区,充分吸纳南山之灵气,传承南山高贵血统打造纯粹圈层,将梦寐以求的品质健康生活呈现到高端圈层客户面前。


主城纯墅区,奢享纯粹高端品质生活

南山的众多优势资源让南山成为绝对的居住价值高地。除了青睐南山本身的丰富资源外南山,首选别墅则非纯别墅区——翡翠御园莫属。翡翠御园是主城不可多得的城市别墅,临近主城,享受城市的繁华而又不失自然生态氛围和配套环境,在拥有如此利好的情况下,开发商仍精益求精,为业主打造了一个仅有联排、独拼、独栋的纯别墅区,且非量产298席,无法复制,席席臻品,无疑是身份尊贵的象征。

追求自然原始态,造生态养生健康之墅

世界著名建筑大师赖特曾说过:“好的建筑就像植物,从大地中生长出来。”基于这一设计理念,在前期规划前开发商德旭集团就细致考量,力求保持建筑本身和南山原生态天然环境完美融合,墅区内的每一栋建筑都遵循了山的走势与肌理,依坡而建,在造物主面前丝毫没有要征服南山的傲慢,更没有浪费一草一木的不成熟,连项目内的400亩私家公园,都保留着南山最原始山林的原貌,阳光果岭、各种类型植被、山涧小路、亭台楼阁……翡翠御园用艺术家般优雅的笔触原汁原味地还原苍莽南山,更为业主勾勒出一座天然的养生秘笈。


翡翠御园用最自然的方式,尊重、传承着南山,让南山的自然地貌、半山、坡地、阳光、空气、建筑、城市互为一体,使居住更富意境,满足都市人渴望回归自然的人居理想。


醇熟南山之上,翡翠御园联排余20席,类独栋全新升级面市。总价400万-700万,按揭可享受0.98折;一次性可享受0.97折。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