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49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8月重庆城建有新变化!这些重大好消息你必须知道

发布时间: 2016-08-29 16:46: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市政府召开第次常务会议 《重庆市居住证实施办法》审议通过

日前,重庆市政府召开第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重庆市居住证实施办法》。

《办法》规定,在渝居住的非本市常住户口公民,或者具有本市常住户口但跨区县(自治县)居住的公民,需办理居住证。同时,根据客观实际,对常住户口在主城区的公民,在主城区范围内跨区居住不办理居住证。

2、重庆:请叫我新一线城市!

在新出炉的排行榜中,除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个“老一线”,重新评估得出的15个“新一线”城市,包括成都、杭州、武汉、天津、南京、重庆、西安、长沙、青岛、沈阳、大连、厦门、苏州、宁波、无锡。

以后请叫我新一线城市。

国企业500强的入围门槛为243.46亿元,较上年增长7.36亿元。尽管入围门槛有所提高,我市跻身500强的企业户数却比去年增加1户,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为500强新人。

国企业500强的企业还有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建工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重庆龙湖企业拓展有限公司、重庆市金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隆鑫控股有限公司、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化医控股(集团)公司、重庆力帆控股有限公司、太极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机电控股(集团)公司和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公司。

4、8月重庆主城商品住房成交43.21万平方米 同比增加30.01%

8月中旬,主城区商品住房批准上市31.54万平方米,环比减少20.35%,同比增加59.64%;成交面积43.21万平方米,环比增加10.47%,同比增加30.01%。

其中,高层商品住房成交面积31.92万平方米,占73.87%;多层商品住房(花园洋房)成交面积4.48万平方米,占10.37%;低密度住宅(别墅)成交面积3.27万平方米,占7.57%;装修房成交面积2.34万平方米,占5.42%。

5、1-8月重庆主城二手房成交849.37万平方米 同比增102.64%

8月中旬,主城区二手住房成交面积45万平方米,环比增加19.05%,同比增加156.2%。

1-8月中旬主城区二手房成交面积849.37万平方米,同比增加102.64%,其中,二手住宅成交面积807.41万平方米,同比增加108.83%,二手非住宅成交面积41.96万平方米,同比增加29.06%。

6、全国首个“山地版”欢乐谷就在重庆

位于礼嘉的重庆欢乐谷开园进入倒计时,大摆锤已进场安装,全国首个“山地版”欢乐谷建设进程加快,明年6月有望开园。

7、重庆市已建成62个楼宇产业园

近两年来,我市通过大力发展楼宇产业,着力加强园区的硬件配套和软实力提升,楼宇产业园在不断成长的同时,入驻企业的数量和质量也不断增长。

截至今年6月,我市重点培育和认定的楼宇产业园已达62个,入驻楼宇产业园的企业已达4292家,入驻面积近350万平方米,平均入驻率约45%,实现产值402亿元,共解决就业约10万人。

8、重庆江北机场T3航站楼年内建成 明年上半年投用

目前,T3A航站楼主体结构和外墙装饰基本完成,全面进入内装及设备安装阶段,预计年内建成,明年上半年投入运行。

重庆江北机场东航站区和第三跑道工程包括53万平方米的T3A航站楼和一条长3800米的跑道及相关配套设施,是该机场通航以来最大规模的扩建工程。

投用后,重庆江北机场可满足年旅客吞吐量45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10万吨、年飞机起降37万架次的运行需要,为重庆发挥“一带一路”战略支点作用和深度融入长江经济带建设提供重要战略支撑和坚实保障。

9、重庆新增三个国家湿地公园

(图为重庆迎风湖国家湿地公园)

近日,重庆迎风湖国家湿地公园(试点)等三个湿地公园获国家林业局批准,正式成为“国家湿地公园”。

据悉,本次通过国家林业局专家组评审验收,正式成为“国家湿地公园”的有66处。其中重庆市有3处,分别是重庆迎风湖国家湿地公园、重庆阿蓬江国家湿地公园、重庆濑溪河国家湿地公园。其中,重庆迎风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垫江县普顺镇,总面积393.2公顷,其中自然湿地面积为104.3公顷,2009年,该项目获批开展国家湿地公园试点。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