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23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出门轻轨:华宇阳光尚座轻轨准现房给您急速体验

发布时间: 2016-08-26 10:44: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地铁、轻轨,可以改变一个城市的发展格局和生活方式。重庆,作为中国四大直辖城市之一,也是中国最早推行轻轨出行的城市。从2004年至今,轻轨交通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有6条线路投入运营,而规划中的轨道十七线一环已经出炉,城市提速,出门加速,轻轨房带给业主急速体验。

轻轨房,投资升值潜力大


杨家坪商圈轻轨通过

在重庆,凡是有轻轨经过的地方都商业繁华,楼市销量大好。2016年,重庆楼市成交情况是“刚需房走俏,轻轨房大涨”。就主城几个区来看,凡是有轻轨站经过的地方,附近的房价都会比周边片区高10%。在轻轨线路日益完善的今天,轻轨交通也为沿线商圈带来更多价值,与此同时,也成了房价的催化剂,“买房必买轨交房”成为了众多置业者买房时考虑的第一因素。

规避空间的远距离而选择交通便利的轨交房也越来越多,而区域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强大的交通支撑,据数据显示,轨道站点附近的物业价值,要高于两个站点之间的物业,距离轨道站点近的物业价值,要比距离站点稍远物业高,轨道交通成为房价催化剂也刺激了新一轮置业热潮。

准现房,收益配套看得见


华宇阳光尚座,位于轻轨二号线大堰村站旁,是华宇集团倾力在杨家坪西郊的青华在一线间轻松享。

八月以来,3号楼青年住宅良品应市加推。在小区面貌已经逐步成型的情况下,给购房人更多的信心。成熟的轻轨与商圈配套,让华宇阳光尚座在8月的楼市当红不让,一席难求。总价约35万起至59万止,买套内约46-73㎡轻轨准现房。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