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16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金阳重庆映像拾光里“亲子嬉水嘉年华”清凉来袭

发布时间: 2016-07-25 15:13: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阳重庆映像拾光里“亲子嬉水嘉年华”清凉来袭

随着暑假的到来,带孩子去哪里玩成为家长们的难题。金阳重庆映像.拾光里“亲子嬉水嘉年华”7月23日至7月27日清凉来袭,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了玩耍的好去处。

夏日亲子新玩法

“欢乐手摇船”“浑水摸鱼”“嗨ball海洋球”……如童话般的梦幻乐园,与宝贝共度欢乐时光。不仅如此,在玩耍的同时,还能够锻炼孩子的协调和动手能力,让孩子在游戏中成长。现场的一位婆婆告诉记者,她上午就陪小孙子来玩过了,下午吃了午饭小孙子又吵着过来,这里的这些游玩项目不仅能为小孙子带来快乐还很消暑、凉快。

迪斯尼太远,就来金阳拾光里吧!


源于法国的喷雾降温设计

据了解,金阳重庆映像.拾光里采用法国创新喷雾技术,从而令整个空间达到降温保湿除尘的效果,既环保又健康。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项技术是重庆首创,目前在其他地产销售中心都是没有的。


据悉,金阳重庆映像.拾光里自推出后便受到重庆市民特别是年轻创业者的关注,是重庆少有的集成创业、创新、创意、创客于一体的综合集群,主要为创业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创业环境,而随着中关村.创客天下、中医药健康城的强势入驻,更多的资金、资源将被不断引入。


为了助推大众创业创新,金阳重庆映像.拾光里正火热推出特价商铺,建面仅9800元/㎡,仅限7套,先到先得!首付5万起买5.1米层高创意loft,买一层送一层,30-100万买南坪商圈旺铺。咨询电话:62921118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