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42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楼盘优惠活动-----巴南区拆迁户购房指南

发布时间: 2016-07-23 15:52: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关于拆迁想必大家也从各个方面了解了很多,所以小编也就不在这里班门弄斧了,但是关于咱们拆迁户的购房有关的消息大家又了解多少呢?于是今天小编要在这里给大家讲一讲关于楼盘网为咱们拆迁户提供的关于购房优惠的活动以及如何挑选自己喜欢的楼盘。

关于拆迁户购房优惠的政策。

第二十五条 住房安置对象选择统建优惠购房安置方式的,按下列方式办理:

(一)住房安置对象选择统建优惠购房方式的,以户为单位,按应安置房建筑面积标准,以被征收土地所在的镇(街道)砖墙(条石)预制盖价格向征地办公室申请优惠购买安置房。因户型设计限制,住房安置对象所购的安置房,超过规定标准5平方米以内的部分,按建安造价的50%购买;超过规定标准5平方米以上的部分按综合造价购买。

因户型设计限制,购买安置房未达到规定标准的,不足部分未超过5平方米(含5平方米)的,按建安造价补偿给被安置人;不足部分超过5平方米以上的,按综合造价补偿给被安置人。

(二)住房安置对象已婚未育的,可按建安造价的50%申请增购1个自然间的住房。

(三)住房安置对象的配偶或未成年子女为城镇户口,经审查在他处确无住房,并在征地公告之日前长期与配偶或父母居住在征地拆迁范围内三年以上的(初婚除外),可申请按建安造价的50%购买1个自然间的住房与原户主合并安置。

(四)住房安置对象达到法定结婚年龄但未结过婚,可按建安造价的50%申请增购1个自然间的住房。

(五)在政府批准征收土地之日前,长期居住在征地拆迁范围内的城镇人员,具有集体土地使用权证和房屋所有权证或房地产权证且城镇确无住房的被拆迁人,经征地办公室审核同意后,可申请按本实施细则规定的住房安置面积标准,按建安造价的50%优惠购买住房。

(六)大中专学生原籍为征地范围内的农村居民,毕业后无固定工作,户口直接迁回原籍,他处无住房并长期与父母居住在征地拆迁范围内,经征地办公室审核同意后,可申请按本实施细则规定的住房安置面积标准,按建安造价的50%优惠购买住房与原户主合并安置。

以上的政策表明,关于重庆市拆迁补偿的力度越来越大,越来越好,但是可供拆迁户们选择的改善性住房却由于户型和位置的原因,饱受大家的诟病,“建筑面积虽然大,但是缺很拥挤”,“位置太偏,出行不方便”、“小区环境不好,小区太小”....等等诸如此类的问题。所以 要如何买到符合自己心仪的楼房成为了大家眼前的难题。

住房是平常老百姓十分关注的问题,一个好的小区,为你带来的不仅仅是回家的温暖,更有生活的便利和居住的悠闲。

为此小编在这里为咱们拆迁户列举一些楼盘网的购房优惠:拆迁户通过楼盘网购房,最高可领取10000购房抵用券一张,仅限本人使用。


【渝开发上城时代】

最新动态:新加推二期21号楼景观:靠近游泳池、羽毛球场以及中庭景观,2梯5户,建面77㎡-106㎡。主要户型:2房,2变3,三房。物管费1.5元/㎡,第1年优惠0.3元/㎡。即日起21号楼可办卡!大量好房源,先来先选,先到先得。二期火热销售实景现房,11、13、20、21(建面:39㎡-112 户型 :单配到三房)现优惠活动,VIP卡火热办理中,交8000元抵3万。按揭97折,一次性付款95折,成交客户可享折上折。

并推出限量一口价房源,先到先选!详询:谭17783625979

【康利尔·风花树】

最新动态:51平米一室一厅总价27万左右起,70-73平米正两房(看中庭超大舒适客厅与卧室)单价5000左右,124-140观江板式洋房板式结构通透舒适‍,‍三改四满足三代同堂‍‍‍一线观江。详询:黄13996398670


【鸥鹏大道一号】

最新动态:洋房清盘特价房推出,洋房清盘特惠!抄底,仅此10套5100起,洋房清盘特惠!抄底,仅此10套5100起,洋房中庭位置最后一栋!预购从速!【洋房】95平方、106平方一,均价5500-6000/平米;【高层】72、87均价4200起,【商业】50一70平方,总价65万起。详询:龚17783094099

【巴南府邸】

最新动态:团购优惠:90㎡<交1万抵4万≥90㎡交1万抵3.5万。2016年底接房!洋房 17 18 19号楼,总高8层一梯2户,面积:113-146㎡,户型:三房,四房,一楼带私底花园,二楼带大露台。1、2层7000元起~3-8层6000元起~。

团购优惠:交1.5万抵5万。全江景…高层~均价5500,9#户型:94.27㎡ 2室2厅,户型1:74.54㎡ 2室2厅,户型2:129.24㎡ 3室2厅,户型3:80.23㎡ 2室2厅,户型4:122.04㎡ 3室2厅,户型5:100.74㎡ 3室2厅,3梯6户!总高33层!户型方正,10# 户型1/8:105㎡ 3室2厅,户型2/7:81㎡ 2室2厅,户型3/6:57㎡ 1室2厅,户型4/5:125㎡ 3室2厅,3梯8户!总高33层!11#户型1/2:82㎡ 2室2厅,户型3/6:116㎡ 3室2厅,户型4:114㎡3室2厅,户型5:119㎡3室2厅。

团购优惠:90㎡<交1万抵4万,≥90㎡交1万抵3.5万。2016年11月底交房。详询:唐15683734124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