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41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新壹街三街区铺王承载归来 7月23日荣耀开盘

发布时间: 2016-07-22 11:17: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引言:观音桥·龙湖新壹街建面约30—200㎡,主力总价120万元起,仅168席,明日盛大开盘,错过再无。

 721日,龙湖时代天街D馆盛大开馆,99.6%的招商率,99%的开业率,人山人海的客流,时代天街书写了一个成功的商业时代。时代天街的成就,不正是明日新壹街璀璨的预演。新壹街三街区将于明日盛大开盘,一场投资置业界的饕餮盛宴即将上演。

 巅峰王作,承载归来

 7.21时代天街51.8万客流,D馆开业当日20.6万客流,正是龙湖商业的决心和诚意。而作为观音桥扩容的重点项目,新壹街更是拥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日均60万客流,双轨多公交无缝接驳,而此次推出的端头铺王,更是扼守观音桥北门户,成为城市地标建筑。新壹街是龙湖阔别观音桥十年的回归之作,带着超越天街系的信心而来,可以说新壹街是龙湖全力打造的另一王者之作,而集交通、区位、形象于一体的三街区更是新壹街中的巅峰之作,此次三街区的归来,势必引起一场漩涡式的强铺大战。

 

观音桥·龙湖新壹街效果图

三街区明日开盘,再创商业神话

 据悉,三街区将于明日荣耀开盘,早前,三街区优惠卡开办就遭到上百组客户热抢,众多投资者持卡待购。现今,三街区不负众望,将于明日盛大开盘,120万起抢驻观音桥最后财富机遇。另,三街区席位只有168席,为数不多的席位,让三街区注定成为众多投资者,分享观音桥商圈财富和龙湖运营价值红利的最后机会。

 

观音桥·龙湖新壹街效果图

    目前,永辉BRAVO精品超市、CGV星聚汇影城,杨红梅教育,威尔士健身会所,四大主力店都已正式签约入驻,还有上百意向商家正在洽谈中,如哈根达斯、满记甜品、星巴克、苏荷酒吧、中国黄金等,新壹街呈现出来的是丰富且个性化的业态。

 此次,新壹街压轴推出的最后一批商铺,更是整个观音桥在售商铺的最后一批,仅168席,主力总价120万元起。

 了解更多信息,可关注龙湖新壹街官方微信平台或致电023-67139009,销售中心地址:北城天街A区3楼

 

观音桥龙湖新壹街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