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68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英利置业打造完美生活配套,择居狮城花园体验新加坡风情洋房

发布时间: 2016-07-22 11:06: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英利集团曾创造多个重庆地标,此次狮城花园项目也是备受瞩目。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渝北石盘河商务区中心,作为政府大手笔的商业规划,未来石盘河地区将成为新城市中心,在建中的轻轨9、10号线在此交汇,不仅如此,三路公交线路更是极大满足了出行要求。

邻近“奥宜麦”商圈,紧跟时尚潮流,大牌随时购;3万方大型SHOPPING MALL名润广场,一站式消费地就在家门口。完备的周边配套,优雅的内部坏境,生活刚需的极大满足,更添英利狮城花园的购买热度。


英利狮城花园项目周边

英利狮城花园在设计上,采用经典6+1层、1梯2户架构,在保证私密的同时,更有效解决采光问题。社区内坏境优美,绿化率高达42%。大手笔引进新加坡物管,金牌管家式服务,大大提高生活质量。


据了解,英利狮城花园纯洋房正在火热销售中,套内面积约98-166㎡,首期首付3.8万起—8万止,建面均价7200元/㎡。洋房区悦景高层,套内面积约47-98㎡,首期首付1.7万起-1.9万止。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