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69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苦等降价不如抓紧抢优惠 珠江城买房送车位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 2016-07-21 14:12: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今年的楼市利好政策频发,不管是房价,优惠,还是购房政策对置业者买房而言都是非常有利的。然而还是有许多观望中的置业者想等房价再降低一点再买,但是现实却是房价不降返增。房价不仅没有最开始的便宜而且最初看好的房源也因为犹豫观望而被他人买走,所以与其苦等降价不如抓紧抢优惠,珠江城买房送车位火热进行中,品质带装修房首付1.6万起即可拥有。



  (项目效果图)

  楼市政策持续利好 房价预期稳步上升

  纵观上半年的重庆楼市,为配合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楼市利好政策,更好的去库存,不少楼盘的价格都略有降低,这一调整在吸引众多置业者眼球的同时也触发了不少置业者的观望心态。然而据专业人士表示,在错综复杂的社会情况下,结合重庆本土的实际情况,重庆楼市整体降价的条件并不成熟。

  前半年,部分楼盘的价格调整只是房企采取“以价换量”的销售策略,市场上大部分楼盘的价格其实是稳中有涨。所以,寄望于房价继续下降然后再买房的想法是不可取的。

  1.6万买带装修房 珠江城优惠力度惊人

  不想自己看中的房源被别人先下手,不想等到房价不降反增的消息,那么抓紧抢优惠,赶紧下手自己看中的房源才是硬道理。珠江城首付1.6万起即可抢购带装修江景现房,首付分期长达3年,令更多家庭置业无忧,轻松享受一步到位的品质生活。



  (项目效果图)

  据悉,项目位于南重庆巴滨路CAZ核心地段,是该区域内目前唯一一个集住宅、商业、、公园为一体的综合性超级社区。前揽18公里一线长江江景,后拥数千方阔尺人工湖,近在咫尺的阳春湿地公园与中德马术俱乐部和全新体验式滨江商业,以及大打造的12年优教体系让项目不管是居住价值还是投资价值都无可挑剔。现在珠江城买房送车位(10年使用权)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买房更可赢取品牌轿车,让你真正。

  销售动态:

  珠江城首付分期最长可达3年,首付1万起买建面约65-96㎡赞江高层,首付2.5万起买建面约96-132㎡江岸洋房,首付5万起买建面约129-144㎡湖滨别墅。滨江墅生活,邀您趣享繁华,欲购从速。更多项目信息请咨询珠江城销售中心。

  项目地址:重庆•巴南区•巴滨路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