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88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立体交通大升级 筑就精品质华宇社区

发布时间: 2016-07-21 11:32: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据了解,重庆南部公共交通公司将合并184、194、185线路为194路,新设华宇龙湾站。此站点开通后,华宇龙湾坐享交通便利,快捷畅享龙洲湾商圈与鱼洞商圈。同时沙坪坝双碑的温莎小镇,位于渝碚路纵惯线上,相交形成黄金十字枢纽,连通大学城商圈、两江新区商圈、沙坪坝商圈以及大石坝商圈。

  全方位的考虑了华宇社区业主的城市社交体系,不仅为业主打造出便捷畅通的出行战略,而且切切实实的为华宇业主制定出最佳的城市社交体系。华宇一直以高端居住代言者的标准要求自己,也以脚踏实地得卓越作为赢得了市场、购房者的认可。

  用责任匠心多元深耕

  过去三十多年来,华宇集团一直践行“责任华宇,幸福一生”的品牌理念,坚持用责任之心行匠人之事,一直秉承“所到一城,融入一城,繁荣一城”的深耕策略,不仅仅致力于楼盘建设,更坚持从、住宅、商业、交通等各个方面多元化打造品质社区。近年来,更是大力发展物业、金融投资、商业等领域,旨在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多元化综合性城市运营集团。

  人性化设计筑品质社区

  近年来,华宇集团在打造品质社区的道路上,在用责任之心筑就了一个又一个地产项目的同时,同样为人们的居住体验付出了行动。据了解,巴南全新合并的194线路,专设华宇龙湾站,站点正式开通后,将大为缓解鱼洞拥堵现状,地处巴滨路门户、龙洲湾商圈的华宇龙湾届时也能坐享交通便利,快捷通往龙洲湾商圈和鱼洞商圈。而这样的案例,在华宇的项目中并非首次。



  华宇于双碑的又一力作——华宇温莎小镇是华宇位于沙区的第一个洋墅社区,自带2万方英伦风情商业街,更是全新推出全能考拉公寓,5.1米挑高全能三房,套内40㎡,实得88㎡,多享空间高达120%,买一层享两层,动静分开,互不打扰,满足一家人的住房需求。更有紧邻双碑夜市、坐享“两双”隧道、渝碚路纵贯线黄金十字枢纽等交通优势,人性化全方位设计打造全新升级版双碑生活。




  华宇在建设品质社区的道路上的脚步已走得越发稳健。

  扩展阅读:

  截止2015年,华宇集团累计开发楼盘50余个,项目覆盖中国重庆、成都、苏州、无锡等城市及北美市场,整体开发规模逾1560万方,自持商业近50万方,物业托管规模逾1000万方,服务业主超40万人,提供金融投资及服务超20亿元,回馈社会慈善捐款超2亿元,累计纳税89亿元。2015年,集团实现销售收入66.63亿,上缴税金5.43亿。

  未来,华宇集团将继续贯彻“稳中求进、变革创新”的战略思想,持续拓展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必将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多元化、国际化综合性运营集团。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