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93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格局已成 长嘉汇购物公园进入精雕阶段

发布时间: 2016-07-21 10:50: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长嘉汇购物公园项目被誉为“南滨商业地标”,一直以来其建设状况受到广泛关注和期待,记者探访发现,该项目主体建设已全部完工,目前处于内部各建筑细节的精雕阶段。

 

建筑精雕 用匠人之心打磨细

 

记者实地走访发现,长嘉汇购物公园建设已大体完成,电梯等基本设施都已开始试运行,房屋主体和街道也已经进入精雕阶段。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在前期花费大量人力物力对当地历史建筑文化进行考证,最后邀请到大足石刻匠人复刻老街建筑,尽最大可能在还原和保留历史的同时增强体验感。

 

大牌入驻 打造重庆全新耍事

 

从长嘉汇购物公园现场可以看到,漫咖啡早已开业,已经入驻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也红布遮窗,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内部带装修,而Sea Life海洋探索中心、艾米1895电影街等耍事也都即将进场,更有仟茶院、菩提素素食餐厅、苗品记等各式餐饮美食即将在910日购物公园开业后与大家见面。

 

格局已成 静待九月盛大开业

 

长嘉汇购物公园建筑格局已成,与江北嘴CBD和解放碑共同形成的“黄金三角”也注定了长嘉汇购物公园的建成将为南滨带来怎样的繁华呈现。届时,车水马龙,灯火阑珊, 910日长嘉汇购物公园的开业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xu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