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74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现实与理想兼具 安泰城市理想满足你的一站式生活

发布时间: 2016-06-13 10:23: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买房是人生大事,楼盘位置是否优越、交通是否便利、首付、是否是现房等都是置业者需要慎重考虑的问题。与此同时,人们对居住形式也开始有着更高的要求,在追求舒适度的同时兼顾着性、地段和完善的配套资源。安泰城市理想实景现房,既能让购房者体会到现房触手可及的实在,也能给予一步到位的全能生活,成为渝北楼市不可多得优选楼盘。

全能生活轻松坐享

安泰城市理想坐享渝北冉家坝中心,地处城市中心繁华地段。在这个无论是办公还是居住都讲究地段的时代,安泰城市理想可谓是占据了一席黄金之地。

(项目实景)

安泰城市理想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等生活配套设施于一体,加之SM城市广场、沃尔玛、百安居三大世界级商场成为“左邻右舍”,更有通达全城的交通便利。安泰城市理想所处位置与轻轨站咫尺之遥,已开通运行的轻轨6号线和5号线(在建),以及轻轨环线(在建)毗邻于此,还可享受通达四方的多条公交路线。

双层空间上下分区

近年来,跃式户型逐渐受到越来越多刚需置业者的喜爱,不仅是在性价比上较之平层户型更有优势,其上下双层空间充分利用也令购房者在装修上可以花样百出,在居住中能够创意迭起,楼下招待宾朋尽情娱乐休闲,楼上品茗瞰景私享晨昏午后,双层生活收获双倍幸福。

(样板间实景)

历经精心雕刻,安泰城市理想2幢跃式小户样板间已惊艳亮相。与其绞尽脑汁的将平层刻意分隔,不如由跃层为你设计生活。安泰城市理想跃式小户让生活告别一层不变的庸碌,用立体多维的空间为你造梦。

安泰城市理想立于繁华城市中心,包揽精致商圈。以其卓尔不群的品质态度成为时下备受瞩目的精品楼盘。


推荐阅读:1、华宇龙湾瞰江高层 尽享巴滨湾悦生活

                2、以房养老雷声大雨点小 6成网民认为不适用于中国

责任编辑: wu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