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39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重庆天和里占领观音桥商圈中心+几何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6-12 11:17: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众所周知,重庆自直辖以来,迅速崛起,成为中国西部的高速经济发展城市。其商圈也开始不断扩建,从解放碑到沙坪坝,从南坪到观音桥,众多繁华商圈兴起。尤其是观音桥,盘踞重庆长江以北经济要地,经过10年的发展,至2013年观音桥商圈的商品销售总额突破2000亿,达到2105.70亿元,超过成都春熙街,成为西部第一商圈。

观音桥商圈中心,打造财富与潮流综合体

观音桥作为重庆的第一城市中心,带来了顶级商业集群的合抱之势,打通了城市发展的财富之路。从自营店到综合型购物中心,无数人从观音桥这片黄金之地收获了寸土寸金的经济效益。醇熟的商业配套,高素质的商务精英群体,为观音桥迎来了巨大的创富商机和更多的致富途径。

观音桥经济的白热化发展,在一定程度上造就了观音桥潮流中心的名片。它一直走在城市的前沿,引领着重庆城的时尚风向标。走进观音桥,就是走进了一个财富与潮流的综合体,真正与世界接轨。

重庆观音桥商圈

政府太阳谷计划,天和里落居观音桥几何中心

观音桥是重庆的中心,而重庆天和里是观音桥的中心。随着观音桥市场饱和度增加,城市扩容升级,政府启动了“太阳谷计划”。太阳谷项目地处观音桥商圈核心环道内,总体量达50万方,是重庆CBD的核心所在。重庆天和里作为“太阳谷计划”中非常重要的商业项目,地处几何中心,占据了最佳地理位置。

观音桥十年蜕变,已为该商圈积聚了稳定的消费群,日均人流量近60万。而在太阳谷,每天将有近50万人来此聚会、购物、工作、消费等。在高楼林立的写字楼和巨大的商业体中,他们的停留时间通常会超过10。同时,轻轨3号线横穿观音桥中心,为天和里提供了极其便利的交通,更聚集了从机场、火车站到南岸四公里汽车站等一条线的磅礴人流量,为重庆天和里“几何中心”的地理优势锦上添花。

重庆天和里购物中心效果图

作为商业中心和几何中心的综合体,重庆天和里不仅坐拥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还打破了观音桥商业分类不够精细的现状。作为观音桥首座精致女性商业,必将带来女性消费者对项目的极度契合感和对自身社会圈层的身份象征感。同时,为观音桥商业带来前所未有的中心形象。


推荐阅读:1、商品房延期交付赔偿难 业主不妥协不能拿钥匙

                2、空港东西双擎 添翼公园大道

责任编辑: wu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