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78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华宇时代星都醇熟生活城 引领优居生活标杆

发布时间: 2016-05-24 15:29: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和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对生活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这种表现在选择房子时更为显著。除了房子本身的品质和价格外,区域位置、交通、生活配套等都成了置业者买房考虑的主要问题。华宇时代星都,首付首期约3.2万起(4.1万止)享套内约59-75㎡准现房,总价约37万起(42万止)抢建面约53㎡、5.1米层高创客公寓,超高性价比坐享高品质、醇熟配套生活城,引领石桥铺优居生活标杆。

华宇时代星都,25万方活力缤纷住区,雄踞石桥铺商圈中心地段,周边繁华尽归一体。该项目邻近轨道1、5号线,立体交通环伺,全方位辐射让居者便捷畅行全城;在生态环境方面,拥有烟灯山、、平顶山等公园近身环伺,环境优美,意境悠然,进一步提升了优质的居住体验。

项目周边教育资源富集,幼儿等全学龄菁英教育一站式呈现,孩子的美好未来不用担忧。华宇时代星都,年轻男女与家长们的共同置业之选,醇熟氛围吸引人气蜂拥而至,未来,这里,必定是执掌石桥铺商圈的又一价值高地!

华宇时代星都,一座充满活力与繁荣的生活大城,抢占石桥铺千亿级商圈中心!前沿规划理念、优越区位配套,赋予华宇时代星都诱人神往的居家胜地,即日抢购、主动出击,坐享美好生活。

销售动态:

华宇时代星都,城熟新商圈,缤纷生活城。

首付首期约3.2万起(4.1万止)享套内约59-75㎡阔景华宅;总价约37万起(42万止)抢建面约53㎡创客公寓,5.1米层高。首付首期约13万起(91万止),抢建面约31-129㎡商圈熟铺。抢占先机,奢享石桥铺时尚商圈中心生活,绝对不容错失!

项目地址:重庆·九龙坡·石桥铺


推荐阅读:1、华宇龙湾:超市大赢家嗨翻全城 本周末精彩继续

               2、重庆迎龙医药城工程进度刷新,一期工程主体已完工

责任编辑: wu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