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05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重庆迎龙医药城工程进度刷新,一期工程主体已完工

发布时间: 2016-05-24 15:21: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发展进程的加快和生活水平的提高,身体健康和日常养生成了人们关注的重点,医疗健康和养生保健产业成了时下最热门的投资方式。作为重庆市医药产业的一个千亿级规模项目,有着“西部药谷”定位的重庆迎龙医药城更是炙手可热的投资明星。

(项目效果图)

重庆迎龙医药城作为重庆市政府重点建设的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备受关注,工程进度也是广大投资者十分关注的问题。

近日,据记者实地查看,目前一期工程是4#、5#、6#、8#和9#楼在建,其中作为大型医药公司总部基地的4#、5#和6#楼整体主体框架建设已经完成,目前正准备进行外墙包装。其中4、5、6号楼作为重庆少有的主要为医疗健康企业打造的高品质商务办公物业,六户4梯的超高配比,区别于传统写字楼增添的景观阳台的设计,让在此办公的人们更加方便快捷、舒适感倍增!

(4#、5#、6#楼工程进度实拍)

同时,作为商业配套的8#楼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7680.70平方米;楼栋总高度:23.7米,建筑整体地上/5层,地下/2层车库,主体工程及其外墙粉饰工作完成已经初具形态。紧靠其旁的商务写字楼9#楼地上总建筑面积:约32406.72平方米;楼栋总高度:99.8米,建筑整体:地上/29层,地下/2层车库,目前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外墙粉饰工程。

(8#、9#楼工程进度实拍)

秉承工程质量与工程进度同等重要的前题,重庆迎龙医药城项目工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相信不需多少时日重庆迎龙医药城将以更加完美的姿态呈现出来。

目前,重庆迎龙医药城即将盛大开盘,5字头写字楼单价将现重庆。活动认购期间,享受总房款2%优惠;一次性付款,享受总房款6%优惠;完善签约手续,享受总房款2%优惠等多重优惠,机会不容错过!

项目地址:重庆市南岸区迎龙镇(茶涪路)  

扩展阅读:  

六大中心: 药品交易定价中心、国家药品监测审批分中心、全市药品科研成果转化基地、市级药品仓储配送中心、进口药品保税口岸、全市创新创业基地。

八大复合价值体系:药品、保健品交易区/医药总部基地/绿色养生保健区/商业办公空间/第三方医药物流/会展及行政中心、星级酒店/医疗器械交易区/多元生活配套区


推荐阅读:1、巴滨路皇家大马戏节欢乐落幕 珠江城广受好评

               2、渝北区打造重庆对外开放高地

责任编辑: wu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