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47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04-06 13:31: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金三银四是传统的楼市旺季,由于今年的政策利好不断,楼市呈现出了量价齐升的热潮。购房者争相入市,锦江代1#楼开盘便迎来了火爆热销,仅3天时间,便去化房源100余套。总价20万起,套内23-31㎡精品公寓现房受到了购房者的热捧,同时,免契税、送大修基金等惊喜特惠,支持公积金购房等多重惊喜,惠上加惠,将锦江代公寓推向热卖的“风口”,成为自住投资的良品。

位于弹子石CBD核心,锦江代公寓,近段时间一直站在南区楼市热销等丰富的资源,让代公寓的价值成倍增长,现房发售即买即入住,省去了大量的时间成本。首付2万即可抢购弹子石CBD核心23-31㎡精品公寓,如此优厚的条件,必然会受到置业者的追捧!

当然,众多优惠政策受益者自然是广大购房者。前来签约的卢先生告诉编者:“明年孩子就要在这边上学了,这里交通也方便,离也很近,周围的设施很齐全,吃喝都能够满足,所以就赶紧定了。正好1#楼新房源推出,还送契税大修,又省下一笔钱,而且现房马上就能接房装修,省下很多时间。”像黄先生这样客户还有不少,锦江代区位优势的确是不容质疑的。

此外,项目自身还配有11000平米的风情商业街——锦悦荟,将打造社交先锋、玩乐先锋、生活先锋三大主题商业,通过餐厅、休闲餐饮、书吧、娱乐等业态,通过多元业态的结合打造一站式综合性的现代化购物商业中心街。同时大型超市、精品小铺应有尽有,购物、休闲、娱乐一条龙服务,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都市生活体验。同时,项目交通便捷,出门即是公交站台,规划中的轻轨11号线提速未来;同时,项目紧邻武警重医院等多家医院,医疗配套完善,保障了业主的健康生活。

最新销售动态:

锦江华府1#楼代公寓收官之作火爆热销,首付分期2万,总价20万起抢弹子石CBD核心23-31㎡精品公寓现房,更享免契税、送大修基金等惊喜特惠,支持公积金购房,欲购从速!

②弹子石CBD核心锦悦荟临街现铺火爆热销,【买一送四】:买现铺送CBD中心公寓、送车位、送契税、送总房款20%经营补贴,四重大礼豪华来袭,抢占弹子石CBD原始股不容错失!


推荐阅读:1、爱在华宇·御澜湾 让您的江景别墅梦触手可及

                 2、江山名门墅级洋房 敬献全系醇熟配套

责任编辑: wu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