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97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3号楼现房加推即磬,时代都汇再创热销传奇

发布时间: 2016-03-23 14:11: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016年,房地产政策连续出台,央行降息、降低首付比例、契税降低、营业税改制、央行降准、房贷利息将可抵个税等一系列政策的刺激下,重庆楼市全面开启“疯涨”模式,同比去年走势上涨,买房迎来最佳时机。

3号楼现房热销持续火爆,最后的机会不容错过

继3月12日时代都汇D组团3号楼加推以来,楼市持续火爆。本周末早上不到9点,售楼处外就聚集了上百人,洽谈区更是座无虚席。很多置业者携家人早早就到售楼处等候。激烈的讨论着购买房源,更不停的向置业顾问咨询着相关问题,火爆的气氛已经难以抑制。新加推房源抢购时间不到两周便所剩无几,众多购房者表示,现在买时代都汇D组团3号楼的房基本靠抢,稍微动作慢点中意的房源就被别人选走了。

(时代都汇销售中心现场图)

完美的户型搭配,好房无需等待

时代都汇D组团3号楼加推火爆异常,深究其背后的原因也不难解释。3号楼户型面积区间为48—86㎡,百变户型可随意选择。无论你是初出茅庐的小青年,还是初建家庭的小两口,又或是拥有其乐融融的大家庭者,时代都汇的创意百变户型都能较好的满足你不同层次的需求。而时代都汇74㎡户型也是区域的品,一加推面市,就受到众人热捧,现在购房还可享88折优惠。时代都汇D组团3号楼现房即买即装修,好房源无需等待!

(时代都汇74㎡户型图)

新家坡【悦地】花园购物中心强势助力,新生活扬帆起航

买房最看中的无非一点:完善的生活设施配套。而时代都汇集中商业就是生活配套最好的代言人。项目原有的8万方集中商业现已打造成新加坡【悦地】花园购物中心,该集中商业聚集了NE.TIGER、Tom Tailor、Gap1969、SEPHORA、道乐、凯帝思法、星巴克等世界品牌,还有异国高档餐饮,集吃、喝、玩、乐购物于一体,致力于为城市致献精致生活,开启茶园全新商业时代。而众所周知的新加坡新达成商场、北京东方新天地、大连罗斯福广场等著名的shopping mall都是由海峡置业鼎力呈现的,可以预见:未来新加坡【悦地】花园购物中心也将比肩此类高端商圈,成为全重庆新的商业标杆,新生活扬帆起航!

(新加坡【悦地】花园购物中心效果图)

茶园首家4D电影院,高价值视听体验咫尺可享

此外,韩国【CGV】影院已进驻时代都汇,至此茶园拥有了第一家电影院。该影院作为全球首家资本上市院线集团,也是亚洲最大规模的连锁多厅影院公司,同时它还是高科技4DX影厅代言人,在重庆目前有两家店一个在鱼洞商社会购物中心以及重庆国际都会,而茶园首家拥有真正意义高科技的4D-Plex影厅的韩国【CGV】国际影城签约金隅大成·时代都汇,这将打破茶园无4D影院的空白,为重庆市民送上高价值的视听享受。

(韩国CGV影院意向图)

金隅大成时代都汇全新优享D组团套内约48-86㎡实景现房,户型布局紧凑,功能分区合理,完美设计实现空间利用的合理化。

项目支持住房公积金,现在购房可享88折优惠。

时代都汇最后一栋现房3号楼火爆认筹中!提前锁定茶园轴心地段房源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另悉,时代都汇建面约65—550m²临街好铺,目前正火热销售中!

 

推荐阅读:1、北京城建·龙樾湾,做墅区里的洋房主人

                 2、在里面,与网红女神“金杯妹妹”做邻居

 

责任编辑: wu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