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37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北京丰台恢复集体户口买房过户

发布时间: 2015-03-18 10:48:20

来源: 互联网转载

分类: 国内动态


前不久,北京丰台区宣布暂停对集体户口买房办理过户手续,很多人把这件事看做北京房产新政的风向标,更多人还猜测,丰台区暂停集体户口买房过户,是否会向北京市其他区县推开,是否意味着北京市房产新政的又有新一轮调整?昨日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北京丰台区已经重新启动集体户口买房过户,而北京市其他区县也没有推广“暂停集体户口买房”的政策。

此前,北京市丰台区房产交易大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北京市房产新政还不明朗,很难界定拥有集体户口的大学生、研究生是否可以买房,所以他们才决定暂停对集体户口买房办理过户手续。

昨日,北京市丰台区房产交易大厅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丰台区已重新启动集体户口买房过户,目前可以为单位集体户口办理买房过户手续,而大学生、研究生等集体户口仍然不在允许之列。
据解释,大学生、研究生等集体户口不允许买房过户,主要是外地在京的学生属于临时户口,不能按照北京户籍办理买房过户。

责任编辑: liaoxianwu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