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71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丰台区重启集体户口买房过户政策

发布时间: 2015-03-18 10:48: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上周四,一条北京市的房产新闻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丰台区暂停对集体户口买房办理过户手续”。
昨天,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北京市丰台区已经重新启动集体户口买房过户,而北京市其他区县没有推广“暂停集体户口买房”的政策。

北京市丰台区房产交易大厅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丰台区已重新启动集体户口买房过户,目前可以为单位集体户口办理买房过户手续,而大学生、研究生等集体户口仍然不在允许之列。

工作人员介绍,集体户口是单位的,可以过户,在京的在校学生不可以。
上周是暂时不能过户,上周末刚去市里开了会,从这周一开始,单位的(集体户口)就可以了,学生不可以买房过户。

记者电话咨询了北京市、通州、崇文等多个区县的房地产交易大厅,得到的回答非常一致,单位集体户口可以办理买房过户手续,外地在京的学生属于临时户口,不能按照北京户籍办理买房过户。
工作人员的回答非常慎重,建议提前到房地产交易大厅审一下购房人的资质。

工作人员表示,并没有说单位集体户口不能过户,符合本地就按本地,符合外地就按外地,单位集体户口现在可以过户。
你的集体户口首页、本人页、身份证,你拿来看,每个问题都不一样,都比较慎重,因为调控房地产政策是国务院下的文,你拿过来看看,成的话你再做。

责任编辑: liaoxianwu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