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84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去年北京与郑州低价出售二手房增多

发布时间: 2015-03-17 15:56:59

来源: 十房网

分类: 国内动态


未来房价是涨是跌?昨天,全国人大代表、河南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胡葆森说,比起前10年的房地产调控,现在房地产政策比较稳定,“我看好房地产市场”。

河南代表团另一位代表、天伦集团董事长张瀛岑也认为,今后房价将基本稳定。

北京与郑州低价出售的二手房增多

昨天,记者走访北京市房产中介了解到,不少高端二手房开始涌入市场。北京市华威路上链家房产中介的广告板上写着“特价房源”字样,一套60㎡的房子比年前下降10万到20万元不等。

北京市链家房产经纪人吴先生说,从年初开始,中高端大户型房源明显比之前要多。一些高端二手房业主担心房价会持续下跌,所以急于出售手中房源。准备卖房的北京市民曹女士说,她担心房产税将会出台,所以想尽快把房子卖出去。

国家信息中心发展研究部战略规划研究室主任高辉清说,从2014年12月起,北京等地二手房源有较大幅度的增加,不动产统一登记政策是比较重要的原因。一些二、三线城市业主对房产税有顾虑,出现集中抛售高端二手房情况。

“郑州年后也出现二手房交易量增大情况。”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说,郑州近期低价交易的二手房源明显增多,房管局办事大厅每天交易过户都要排长队。

河南不动产登记局很快成立

昨天,记者从省国土资源厅获悉,河南省不动产登记局将很快成立。今年,各市、县不动产登记机构和人员也将到位并启动工作。今后,省、市、县登记信息将实时共享。同时,不动产登记局将保护被查询人隐私。

责任编辑: liaoxianwu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