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14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达川地税局第二税务所多举措加强土地增值税清算

发布时间: 2015-03-14 14:03:04

来源: 来自互联网

分类: 国内动态


达川区地税局第二税务所,以确保收入为目标,积极筹划,深挖潜力,积极推进土地增值税清算审核工作。
截至11月14日,该所完成清算审核项目3个,其中核定征收项目1个,查账清算项目2个,入库税款6148986.11元。
全面完成区局下达的清算任务。

做好宣传动员。
通过开展宣传、跟进辅导和召开针对性税收政策宣传培训会议,向建筑及房地产行业纳税人积极宣传土地增值税政策法规,帮助纳税人了解清算主体地位和清算责任,让他们熟知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条件、业务流程、法定义务相关内容。

加强业务培训。
结合该所管理房地产行业特点,坚持组织学习与清算相关的法规、文件,定期探讨、交流清算案例,分析各自遇到问题,研究解决方法,在工作中提高业务水平,培养锻炼干部成为清算审核专家,并邀请纳税人50余人参与到土地增值税业务学习培训中来。

加强与各部门间的信息交换。
建立与住建、国土、房管部门的定期联系交流,掌握第一手资料,摸清土地转让、房地产开发、销售情况,对房地产开发项目实行全面监控,确保不漏项目、不漏环节。

借助清算工作主动开展对房地产开发、销售、注销等各环节其他税种的评估,发现营业税、契税、印花税等其他税种疑点时查缺补漏,及时处理,保障了房地产行业其它税种的有效征管。

责任编辑: liaoxianwu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