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43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使用面积40平米 实拍杰克323LKTS拖挂式房车

发布时间: 2015-03-14 11:08:43

来源: 互联网转载

分类: 国内动态


美国人热衷于大尺寸大空间的房车已经是房车圈里一个公认的事实,因此美式房车也常常因巨大的车身尺寸以及足以媲美小型别墅的超大使用空间而备受高端房车使用者的亲睐,美国杰克房车生产的杰克323LKTS第五轮拖挂式房车便是这些“巨人家族”中的一员,下面就随我们一同体验2015款杰克323LKTS拖挂式房车所带来的震撼。

这辆杰克323LKTS拖挂式房车车身总长度达到了11400mm,车身宽度和高度分别为2438mm和3962mm,接近4米的车身高度对道路的选择十分苛刻,因此若想带着它达到目的地,对于路线的规划是十分有必要的;同时,车身净重也是达到了4631kg,因此对于牵引车的选择也是十分苛刻,5.7L以上的大型皮卡绝对是不二选择,由于第五轮拖挂房车特殊的牵引方式,因此在行驶过程中房车中依然可以搭载乘客,这绝对是该类型房车一个显著的特征。

车厢侧面安装有两个独立的遮阳棚,可以分别对车厢前部以及后部的拓展仓部分进行保护,同时面积超大的遮阳棚也可以提供更多的户外休息区域。

车身两侧的拓展仓尺寸不小,完全打开后,车厢内部的使用面积可以达到40㎡左右,数据看上去不是很出彩,但是在对于房车而言堪称奢侈。

在车厢内部,同大多数美式房车一样,杰克323LKTS的内部依然典型的北美居家风,高档实木家具装扮出一个豪华又不失温馨的“小家”,车厢内1962mm的室内高度对于一般人而言也完全感觉不到压抑,可以说“上方空间非常宽松”。

在车厢中央部位,是一个空间巨大,功能齐全的厨房,占据了将近半个车厢空间的厨房可以说是完全按照普通家用厨房规格来制定,使用起来不必畏首畏尾。

厨房所安装的炉灶、微波炉、抽油烟机以及烤箱。


责任编辑: liaoxianwu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