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82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循着店面转让广告 骗了10部手机

发布时间: 2015-03-05 14:26:46

来源: 来自互联网

分类: 国内动态


本报讯与在报纸上刊登转让广告的店主联系业务,假装给自己的妹妹打电话,自言自语之后以手机没电为由向店主借电话,趁人不备拿了就走。 日前,作案10起的犯罪嫌疑人张某被公园警方抓获。

近两个月来,公园警方连续接到受害人报案,有人借谈转让业务为名骗手机。 9月30日晚上,一个在8月份曾经被骗的美容厅老板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给骗子发了一个短信。 内容

用UC聊天发短信 免费

想了解魔镜中的自己吗

魔法解签 透析情缘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说是他的朋友从外地来厦,刚下飞机,让他去京闽中心酒店接人。 对方答应接头之后,美容厅老板报了警。 民警按照约定时间在该处抓获嫌疑人张某。

经过民警数天突审,张某终于交代了其犯罪的事实。 张某说,他都是在本市一小报上看到转让店面的广告,便主动与店主联系,对方转让什么店,他就说自己要开什么店。 见面之后,张某声称自己的妹妹在泉州开了一家大型建材城,并出资帮他开一个店。 在谈价钱的时候,不断用手机与所谓的妹妹联系。 最后,他以手机没电为由向店主借打电话,趁店主不备拿走手机。

9月24日下午,张某通过电话联系上金尚小区某健身美容沙龙店主。 他来到店里,一边夸设备器材不错,一边告诉店主,说自己认为这一行很有潜力。 老板开出2万8的转让费,他嫌太贵,开价2万元,老板不肯。 于是,他拿出手机假装和妹妹联系,最后向老板借打手机。 老板开始还非常警惕,后来张某趁其上厕所之机走到门外,等店员追到门口时却发现他已经没有踪影。

张某,三明人,29岁,交代了10起犯罪事实,目前警方已查证5起。 警方希望有相同经历的受害人来派出所报案辨认。

责任编辑: liaoxianwu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