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66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店面转让费协调未果 租户房东群殴

发布时间: 2015-03-05 14:26:33

来源: 来自互联网

分类: 国内动态


见习记者周吉伟报道:皮老板租住信州区上饶大市场装饰城,开了一家油漆辅料批发店,25日上午,致电本报求助,称11日因与房东店面5000元转让费协调未果,被房东打了,其妻李女士仍在凤凰医院接受治疗。

李女士告诉记者,11日下午1时,当时她在店里看电视,房东夫妻带了几个小伙子走进店里,其中一个小伙子上前朝李女士脸打一巴掌,并砸店里的东西。 李女士正准备用手机报警时,手机又被房东夺去了。 丈夫闻讯赶到店里,又被房东一伙打伤入院。 李女士的表弟屁股也被刺了2刀。 李女士说,店面4月27日租期到,而4月20日该房东才通知说,不再续租,又不说原因,因距搬走时间太短,找不到合适店面,后通过法院协调,但没有结果。

房东徐某告诉记者,租户皮某早在去年下半年,就说不租店面,还贴了出租转让广告,租户皮某认为租金太高,要搬走。 今年3月份,徐某以为皮某不租该店面,于是徐某找到新租户,还与新租户签了店面租期合同,收了定金。 然而,近日,租户皮某说他搬离可以,要新租户或房东付给他5000元店面转让费,若不出该转让费,皮某就要上法院起诉。 房东称,当时在和皮老板争吵时,现场有几个年轻人对自己说:“你去买几包香烟给我们,我们帮你协调此事。 ”徐某买了几包烟给他们,就一起去店里,相互打起来,几个年轻人打完架走了。 目前,公安对此事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 liaoxianwu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