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64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重庆见证“楼市真英雄” 品牌房企逆势而上

发布时间: 2015-01-16 11:52: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回顾2014年,对于重庆楼市而言可谓跌宕起伏。上半年,楼市行情让人感觉步步深寒,叫苦不迭;下半年,利好政策接踵而至,楼市开始走出阴霾,出现翘尾行情。

不过,俗话说“逆势出英雄”。正是在这样一个风云变化的楼市行情里, 恒大、龙湖、金科、保利、融创、东原、晋愉、万科、绿地等品牌房企凭借自己优异的品牌、优秀的品质、独到的营销等,不仅赢得了一场场令人荡气回肠的勇者之战,更让我们见证了“楼市真英雄”。

2014年4月7日,恒大照母山首次开盘,仅两销售金额超3亿元,无疑给低迷的重庆楼市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引起业界巨大的震荡。“这个成绩在当时来说,是许多房企难以想象的。”已在业内打拼了10余年的李钟杰谈到,照母山是重庆最多一线房企扎堆的板块,也是市场PK最为激烈的区域。而恒大照母山在这个区域内,又在这样低迷的楼市行情中一骑绝尘,足以说明恒大的实力。

除恒大外,在2014年,龙湖也创造了一个惊艳之举。9月5日,龙湖·新壹街正式起航北城天街,当晚,伴随大型球体裸眼魔幻3D秀的启幕,吸引了上万人共同见证这一盛典,销售中心也一度遭遇围堵。对此,有网站这样点评,“自然,3D秀的效果相当给力,为当天现场的市民呈现出了一个更具想象、更具跨时代意义的观音桥以及龙湖新壹街。”

紧接着9月22日,来自金科廊桥水乡 的一高03级2班的沙皮吗?”的寻人广告出现在财富中心外墙的LED巨屏上,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观看。据了解,在该策划推出20天的时间里,金科接到近2000组有关“沙皮”和同学会的咨询电话,成功举办同学会3场,更成就了楼市的一段佳话。

还有2014年10月25日,东原九城时光推出商圈院落洋房,以品牌与品质为2014年重庆楼市带来难以遇见的“日光盘”。事实上,这几个成功案例仅仅是2014年楼市中的冰山一角,包括保利、融创、晋愉、万科、绿地等品牌房企,都在这一年里做出了显赫的成绩,引领着重庆楼市。

“黄金楼市已经一去不复返,而未来的楼市将更加考验房企的真正实力。”业内资深人士王先生认为,这个实力更多地体现在企业品牌、战略远见、营销综合能力等多方面,这就对房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也正因为如此,逆势造英雄,能通过考验的企业,相信也更能在市场上如鱼得水。”王先生说。

责任编辑: tany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