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61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财信·渝中城无压力购房 助力购房者轻松置业

发布时间: 2014-12-12 15:27:48

来源: 搜房网

分类: 销售行情


自12月以来,财信·渝中城成为重庆楼市最受热捧的“明星项目”,目前,财信渝中城当月已然劲销近100套,短短几天,即吸金约8000万元,可谓是掀起重庆楼市里的“飓风”。

据渝中城相关人员介绍,财信地产的项目之所以备受市场关注,是因为本月财信地产开展了“季,年终大回馈”的主题活动,在此主题活动之下,财信地产特地推出了“8000万,空前让利”、“首付免息分期,首付低至一成”、“支持公积金,享低贷款利率”、“4重豪礼,20克黄金买房就抽”等无压力购房计划,助力购房者轻松置业。

财信·渝中城,作为财信地产17年大成之作,又有别于传统城市综合体,以极具前瞻性的战略的“40万方全能综合体”,敬献给这座城市的繁华之最——解放碑CBD。据介绍,财信·渝中城位于解放碑核心商圈之上,尽享解放碑万千繁华。于外无缝接驳轨道1号线与4号线(规划中),更有20余条公交线路贯穿而过,与解放碑四环路、两桥、一隧,共同构筑渝中新街的专属交通体系,更有长约3公里地下环道(预计15年6月通车)00%一线临街商铺,规划集美食、休闲、娱乐等CBD配套业态与服务,满足24生活所需,补白解放碑CBD现有的商业模式。

据介绍,本次“季,年终大回馈”活动期间,财信·渝中城还特定准备了“来访有礼”、“认购有礼”、“签约有礼”等精美礼品回馈购房者,凡到访客户签到即有精美礼品相送;认购客户即享认购大礼包一份;更有机会参与抽奖(砸金蛋)活动。同时,相关人士还透露,本次钜惠活动截止日期为14年12月31日,欲购从速,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