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45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2014英利暖冬计划温馨上映 礼献全城

发布时间: 2014-10-31 15:54: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深耕重庆21年,英利与直辖重庆共发展。这期间,英利国际置业将所有的热情投入这片热土,不负江山期望,以诸如英利IFC、英利国际广场、纽约纽约、未来国际等一系列世界级地标点滴之间悄然改变着城市。首次发力住宅领域,英利又以远见的前瞻,于奥宜麦千亿商圈之上建筑新加坡风情洋房社区,第一次亮相,千人共鉴;首次开盘,以狂销90%热销倾城。品质人居获广大客户的认可,英利传奇已然在这座城市成为热点话题。

2014英利暖冬计划宣传海报

为答谢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厚爱,感恩与英利携手同行的同路人。英利再推大动作,11月1日起,“2014英利暖冬计划”将浓情启幕,旗下三盘联动,三亚湾项目英利狮城花园、大坪项目英利国际广场、解放碑项目英利IFC合力为广大购房者奉献一场暖冬置业盛宴。

暖冬计划第一部曲

暖心

英利三盘联动奉献精品房源

天气转冷,为了给购房者提供了更多购房利好的政策,让购房者收获获暖意好房,暖心过年。英利重庆三盘全城联动,英利狮城花园推出套内84-178㎡纯板式洋房,建面21-157㎡轻轨旁临街旺铺;英利国际广场主打建面29-320㎡大坪中心旺铺,建面51-123㎡多功能投资&自用写字楼,车位;英利IFC重推建面202-2000㎡解放碑5A超甲级写字楼,供广大购房者选择,物业形态覆盖了洋房、商铺、写字楼及车位。这也意味着11月1日-12月31日期间,无论是从想购买住房、商业还是车位的买房者都能在英利寻获到,也给予了广大购房者更大的选择空间。而本次暖冬计划还包含了部分特惠房源,其巨大的优惠力度也必将为冰冷的冬天增添了更多温情与浪漫。

暖冬计划第二部曲

暖礼

英利送制置业大礼包

英利认为,英利的成长和热销,与业主对英利的认同和喜爱,有着莫大的关系。为了更好的回馈新老业主,除了给全城购房者提供优质精品房源的同时,英利还更加重视对客户需求的关怀。因此,凡在活动期间到访及购房的客户,客户老带新推荐成交,都将收到英利赠送的各种暖心礼包,也表明英利真正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切实为业主和客户送去一丝温暖。

暖冬计划第三部曲

暖情

现场服务全面升级

与此同时,为了让业主和到访者在这个冬天真实感受到温暖和窝心,英利一方面,加大了对于楼盘现场园林景观投入,通过重新栽植不同高度、姿态各异的植物,将绿化景观与周边环境融为一提,提升楼盘品味,从视觉感官上给大家营造“暖冬”的氛围;另一方面,最近英利楼盘现场已经开始了全面优化改进物管、置业顾问仪态仪表,增强礼仪培训,倡导微笑服务的各种暖情的改造,全面升级现场服务。从服务体验感受上增强客户身份感和尊贵感,让客户享受五星级服务接待标准的礼遇,真正做到情感上的暖人心。

暖冬计划第四部曲

暖意

暖冬系列活动引爆购房季

不仅如此,在此期间,英利各售房部现场还将开展一系列的“暖冬系列活动”,激情拉斯维加斯、新加坡美食节、亲子DIY、圣诞嘉年华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势必将彻底引爆暖冬购房季。届时,客户到访不仅能挑选到您称心如意的好房,还可以一起感受销售现场的浓浓暖意,一起参与现场趣味活动,一齐温暖过冬。

这个冬天,“2014英利暖冬计划”温馨上映,等你来收获暖心暖意好房。

暖冬房源信息:

【英利狮城花园】套内84-178㎡纯板式洋房,建面21-157㎡轻轨旁临街旺铺;

【英利国际广场】建面29-320㎡大坪中心旺铺,建面51-123㎡多功能投资&自用写字楼,车位;

【英利IFC】建面202-2000㎡解放碑5A超甲级写字楼

责任编辑: map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