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84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康田西锦幸运大转盘活动 周末High翻天

发布时间: 2014-10-28 14:48: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这个周末去哪儿?带上家人,到康田西锦参加幸运大转盘活动吧!更有诸多好礼送出,欢乐无限,惊喜多多,让你的假日生活其乐无穷,快乐High翻天!

据悉,本次康田西锦举办的幸运大转盘活动已于2014年10月18 日拉开序幕。据了解,所有到场嘉宾均可参加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只需轻轻转动转盘,精美的礼品就到你的碗里来!此次幸运大转盘活动分两种形式进行,凡新客户到场,均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而已经购房的老业主,可凭借房号获得两次抽奖机会,礼品多多,抽完即止。据工作人员介绍,活动奖品非常丰富,大米、食用油、电饭锅、炒锅、雨伞、卷纸、洗衣液……一大波精美实用的礼品等你拿回家哦!周末,到康田西锦将幸运带回家吧!

据了解,康田西锦总建筑面积约17.4万方,倾力打造集住宅(轻轨小户)、商务(甲级写字楼、商务公寓和独栋企业墅)、商业(商圈商业)三大业态的城市标杆复合体。据介绍,康田西锦自身商业商务面积达10万方,周边更是规划商圈配套,出门即享商圈配套。届时,康田西锦将涵盖餐饮、休闲、购物、商务等功能,解决吃喝玩乐的所有问题!康田西锦雄踞高新区二郎科技大道,尊享成熟发达交通网络,坐拥双轻轨便捷交通,数十条成熟公交线路及快捷城市BRT随心选择,扼守轻轨5号线、轻轨环线交汇之地,随心通达全城。项目规划市政公园和1300亩彩云湖湿地公园,是二郎商圈真正的双公园项目!

据悉,目前康田西锦持续热销中,套内6590元/㎡起,全款分期、按揭付款享9.9折优惠,一次性付款可享9.6折优惠。目前,团购可享交5000元抵扣30000元优惠,还可额外优惠9.5折,全城疯抢中!

责任编辑: map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