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68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传房贷利率将降低 调查显示武汉房贷优惠仍绝迹

发布时间: 2014-07-31 07:51: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当武汉楼市限购政策悄悄放宽后,市场上传言,银行将恢复首套房的利率优惠,甚至将二套房的首付降低到四成,这是真的吗?昨天,记者从融360房贷平台的数据获悉,实际情况与传言不符。

融360房贷平台调查显示,多家银行处于停贷状态,房贷额度仍然紧张。在武汉地区的银行中,广发银行自今年3月以来一直处于停贷的状态,最近3个月,民生银行也加入了停贷的行列。

进入2014年,房贷优惠利率就已在武汉绝迹,3月至7月,武汉的平均房贷利率始终位于基准利率之上,并呈现小幅上升的趋势。今年上半年,武汉地区多数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位于上浮5%-10%的水平,进入7月,工商银行、汉口银行、邮储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回归基准。

融360分析认为,这只是个别现象,不具有普遍性,如果今年下半年整体的货币信贷市场不放松,那么房贷利率全面下降的可能性不大。

责任编辑: luoho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