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14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无商业不买房 30万方商业助力万科金域

发布时间: 2014-04-08 10:05: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俗话说:“成家立业。”由此可见,居所的品质与人们的生活质量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但是,建筑的品质并非是决定生活品质的唯一要素,社区配套、物业服务、社区文化氛围的好坏,也是决定我们生活质量好坏的重要一环。

然而在如今,繁华都市已是现代生活的一种象征,而支撑繁华都市的背后就是商业。商业对我们影响非常大,甚至有人喊出了“无商业不买房”的口号,因此完善的商业配套是人们买房考量的一个重要因素。

(意境图)

无商不居 金域成就小型商业中心

“任何人买房子都是为了能够更好的居住,买房不能只是看重房子好,其他的配套设施不全,谁住在这里都不会舒适的。你想吃饭,周围没有卖菜的,没有饭店;临时想买点日用品,周边连个便利店都没有,这样的生活是完全无法承受的。”正在金域售楼处看房的王小姐这样对记者说。

能在家门口享受全站式配套,生活起居方便一条龙,相信这样的楼盘会更吸引购房者的中心的楼盘,是购房者所追求的。

万科金域不仅在建筑质量上保障人们生活品质,此外项目距离万达广场不足4公里,而且业。同时项目自身还建有16万方商业,再加上保利的商业,整个大片区商业体量达到三十万方,必将成为一个小型商业中心。

(意境图)

生活无忧 金域自建16万方商业

当“居者有其屋”渐渐被“提升生活品质”所取代时,商业配套的重要性更加凸显出来。而房子傍上商业,自带商业配套,更是房子保值的最好证明。

金域项目自身拥有达16万方体量的商业。其商业街采用万科经典的设计,建筑高低起伏的变化,玻璃幕墙外立面,让整个商业街时尚感十足,未来必将成为高档餐饮休闲娱乐的聚集地。同时,将大型居住区与商业有机地结合在一起,不仅让业主可享受足不出户的便利生活,还突出了居住建筑的崭新生活与鲜明的时代特征。

据了解,金域夜间看房计划正在进行,预约方式为:1、关注万科金域公众账号,点击预约看房,直接与我们的置业顾问取得联系,预约看房时间。2、直接拨打万科金域售楼电话:023-63025111。金域售楼部地址为:南坪四公里永辉超市斜对面(中国银行旁)。

责任编辑: wang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